学妹送给我玩

校园小说   2022-01-03   

有一次,学妹打电话给我说:“你好学长,明天星期天可以回来学校一趟吗?”我回应说:“好的,多少点到?”学妹说:“9点”,我说:“好”

  到了明天9点,我很准时的赴约。学妹看见我大喊说:“学长,这里。”我就往学妹方向走去,走到近后我就问:“你约我会来学校做什么?”学妹害羞的说:“我有个东西要你看”,我奇怪问:“有什么东西要来学校才可以看。”之后学妹邀请我坐下,我就坐下。学妹看到我坐下后,自已就爬上我面前的桌子坐下说:“我要你看的东西就在这。”我惊吓的说:“原来你要我看的就是你的穴穴”,学妹点头。我奇怪的说:“为什么突然要我看你的穴穴?”学妹害羞的说:“因为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穴穴不停地的流水,所以我才找学长。”我回应说:“你应该找父母啊!”学妹说:“我只相信学长您”,我就答应了她帮忙看。由于太远我就靠近的看,然后挑逗学妹说:“的确很多水。”学妹说:“学长,怎么办?”我拿出了纸巾后说:“我帮你抹一抹看下。”学妹忍着让我抹,我回应学妹说:“不行,越抹就流的越多。”学妹紧张的说:“怎么办”,我安慰的说:“没事,我帮你舔舔。”学妹点头,我就开始的舔起来。”学妹拼命的忍着不让自已叫,我对学妹说:“不要忍着,要叫就叫。”学妹开始的啊~啊的叫,听到学妹的淫叫我非常的高兴越舔就越给力。学妹自然也叫的越大声直到我停止,学妹说:“学长,你舔到人家好舒服。”我对她说:“舒服还在后头”,说完后我就用一根手指的插进去。学妹啊了一声,我开始的抽插起来。学妹不停地叫,一边的说:“好~舒服,我要高潮了。”怎知真的喷了,喷完后学妹躺在桌上说:“好舒服。”我对她说:“你穴穴之所以不停流水是因为你是个骚货,想要给操。”学妹躺着说:“人家才不是骚货”,我说:“你见过有人家不穿内裤出门吗?”学妹静静地不回答。

  学妹害羞的对我说:“我不只是不穿内裤,就连内衣都没穿。”我对她说:“所以你是个骚货”,学妹低头对我说:“学长,难道你讨厌我吗?”我回应说:“不,我最爱你这种骚货。”学妹的展开了笑容,我开始的脱下裤子掏出自已的棒棒对学妹说:“来骚货,这个棒棒是我给你的礼物。”学妹二话不说的含着我棒棒,我的棒棒也开始从她口里进出。学妹不停地嗯嗯的叫,不知学妹含了多久我棒棒硬了所以从她的口里拔出。学妹不满的说:“学长,人家还没吃够。”我对她说:“你也要让你另一个嘴巴吃啊!”学妹很聪明的打开的双脚让我插进去,然后开始抽插进来。学妹的啊啊的叫,一边叫一边说:“学~长,好~厉害。操的人家~好舒服”,我对她说:“舒服还在后头。”学妹又说:“学~长~给我”,我对她说:“脱下衣服和内衣。”她开始的慢慢的脱下衣服露出了粉红色的乳头,我二话不说的吸。学妹叫的更大声,我对学妹说:“舒服吧!”学妹说:“好~舒服。”但是我还是继续操,只不过我不再吸她的乳头。而是选择嘴对嘴的亲吻,而双手继续的玩弄她的乳头。她嗯嗯的叫,也不知道叫了多久我停止操她和玩弄她。

  她累的躺在桌子上对我说:“真的太舒服,我还要。”我就命令她说:“还要就起来趴着”,这时她非常听话在桌子上趴着。我就大力的操她菊花,她大声啊了一声说:“学长,你操人家哪里?”我对她说:“今天,我要射爆你的菊花。”学妹害羞说:“学长,人家还是第一次不要那么大力。”我对她说:“你敢说自已是第一次”,可能我太激动所以学妹嗯了一声。然后她说:“人家是第一次被男性爆菊花”,我对她说:“那么你的一次呢?”学妹对我说:“在几年前都被学长夺去了”,我回忆一下:“的确,几年前我的确是操了某个学妹。”学妹不满的说:“但是你忘记了人家”,我说:“对不起。”学妹说:“那么今天学长要好好的记住”,我回应说:“我会永远记得你这个小骚货。”闲聊完毕我开始的操,学妹啊啊说:“大力点”,我很就大力一点操。哪知道学妹啊一声大声后倒下,本来我想停止。但是学妹说:“不~要停,让我好好感受学长的棒棒。”所以我没停下来,反而一边操一边扶她起来双手还继续玩弄胸部。学妹没出声而任由我操,但是我累了刚好后面有椅子。我就坐在椅子上,而学妹因为我坐下的关系被棒棒顶到。所以啊了一声,但是我还是不停地操。直到我对她说:“要~忍不住了”,学妹说:“射吧!学长”,我就听到啊一声。原来我真的忍不住的射了,学妹真的累的趴下。休息没多久,我就送学妹回家。到她家门后说:“学长,明天还要继续。”我对她说:“明天放学吧!”她开心的进屋子里。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