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怀抱

校园小说   2022-01-03   

X校的研究生宿舍大概有三十平米,和普通的小户型人家没有什么区别
  屋中没有太多的家具、给人简洁明快的感觉,阳光透过窗户射进来,空中的微尘也能看清。
  “这就是你宿舍吗”王馨有些讶异“恩,对呀”“很整洁呀,男生的宿舍能如此干净真是不简单呢”王馨看向赵风,发现他幽邃的眼睛黑而明亮,有些不好意思。
  “坐吧,”赵风倒来一杯茶,眼中突然闪动火焰。说了一句“随便一些,我先洗个手”就忙跑向洗手间。
  过来大概10分钟,赵风从洗手间出来,“对不起,让你久等了”他拿了一些纸和笔坐到沙发上,与王馨坐在一起。王馨什么也没说,只是不敢看他。“什么题,你说吧,我们一起讨论”
  王馨想了一想,在纸上记录下来。赵风微微一笑,不一会,这些题在赵风的帮助下王馨全部理解和掌握,不由心中高兴,“真是太谢谢你了,虽然我错了几道题,但都明白了”
  赵剑没说什么,只是摇了摇头表示没有什么。王馨记起来这次的目的,目的已经达到就该走了。可是心中不想离开,又一想哪有问完题就拍屁股走人的。于是就和赵风聊起来。
  王馨很高兴,跟他聊天很有意思,赵风学习成绩很好,幽默风趣,又会讨女孩喜欢,逐渐,王馨忘了时间。因为去M市看望爷爷,起码一个星期后回来,所以王馨这些天一直一个人,不免有些寂寞,再加上今天刚考完试,明天又是星期六。好不容易有这么优秀的男生陪着聊天,也不觉得时间消逝。
  “咦?你怎么了?”王馨突然发现赵风额头冒出很多汗,而现在是春天,宿舍里又很凉快。非常疑惑,下意识的把手伸出来摸了摸对方的头。发现有些烫,而且他的脸好像很热,通红通红的。“你没事吧”忽然想到自己刚才的动作,脸也涨的通红,不敢看赵风。
  就那么低着头,好久也没有声音。王馨好奇的抬起头。英俊潇洒的赵风全身一动不动。眼睛始终凝视她。又赶紧把头埋在胸前。自己都感到自己心跳加速了。
  忽觉不妥,王馨刚准备起身告辞。一直滚烫的大手抓住她柔嫩的小手。王馨羞红着脸,异样的感觉又泛起,好像身体也不听使唤,体内温度急剧升高。王馨想抽出手,可是怎么也无法离开那温热的大手。全身一阵颤抖。他竟然将她抱起。
  “啊,不要”王馨急欲挣脱怀抱。却感到身体被一个温暖有力的怀抱牢牢抱紧。“放、放我下来”王馨快哭出来了。她怎么也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情。
  身体被松开了。王馨楞楞的站在那里,那一瞬间。她感到极度的空虚,好像回到那个怀抱才是最安全的。
  “走,你快走!”一声大喊传来。王馨抬起秀首。看到赵风发狂似大喊着。
  身心剧颤。她哭着说“不……不是的,我……我”好像要解释什么,可是怎么也说不清楚。她还是没有走。没有发现赵风眼中的火焰越来越旺盛。
  “啊!”一声大叫。赵风终于无法忍受煎熬,飞身上来横腰抱住王馨。两人一起滚到床上。
  “不,不要”王馨哽咽的说道,双手护在胸前。全身僵硬。
  “为什么,你为什么要这样”王馨流着泪,看着赵风那健美的身材,赵风现在犹如天下王者。浑身散发着让人想要亲近的气息。头发有些凌乱。棱角分明的英俊脸庞上闪动着邪异的眼神。不久,床上的两人身上以没有任何累赘。只间赵风跨间兄弟高傲的抬头挺立,红肿异常粗大硕长。
  王馨长发飘在脑后,胸前两朵白云含苞欲放。下身的神秘被蜷缩的身体发挥淋漓尽致。全身潮红,有些颤抖。眼中流着泪水。赵风强硬的把她压在身下,双手不停的揉捏乳房。他粗鲁的吻向王馨。王馨的牙齿被扳开,一条温热的舌头如小蛇在嘴中搅动。渐渐的、王馨感到一阵眩晕,全身不断传来痒麻的感觉,同时激烈的回吻。吻了有一个世纪那么长。
  赵风焦急的吻遍王馨的全身。含着乳房轻轻拉扯吸允。“啊……”王馨说不出是舒服还是难受的呻吟出声。随着赵剑动作力度的加大,王馨不断呻吟,却很害羞的克制自己闭上嘴。
  一阵撕心裂肺的疼痛从下体传来。血水混合淫水流下来。王馨紧紧的抱住赵风,一阵痉挛、指甲入肉。痛苦中夹杂着强烈的快感,竟在赵风破体而入的同时泻身。浓浓的淫液顺着王馨花心深出的张合流涌下来。
  赵风感到龟头处一阵清凉,可随后燥热反而有增无减。只有通过不停的抽差才能稍微减轻那炙热的疼痛。王馨刚开始的疼痛早已不复存在,从那羞人处阵阵的快感如翻江倒海般传来。“啊……哥”她紧紧的抓紧他,身子弓起最大的幅度,全身颤抖。红润的嘴唇热烈的吻上赵风的嘴。从花心处又倾泻出大量的汁液。王馨感觉这时的他早已与赵风融为一体,不分彼此。
  她有一种再世为人的感觉。赵风的龟头突然涨大。两次泄身的大量汁液竟然顺着龟头流入赵风体内。体内一阵震动,接着感到数条线路环绕于整个经络。赵风又有了清凉的感觉。可是不一会更加的燥热感传来。赵风依然没有停止动作……狂热的韵律在房间中一直奏响……
  “啊……”同时的一声喊叫。她的乳房使劲的顶着他宽阔的胸膛。如玛瑙般潮红的双臂和修长细美的双腿,玲珑完美的小脚,用自己最大的力气缠绕住他健壮的身体。两人紧密相连之处同时喷放爱情的结晶。在王馨第5次坠入云端之时赵风终于释放了他生命的精华。体内的燥热彻底消除。全身一阵清爽。舒适的感觉使得赵风很快便抱着早已昏迷的王馨保持那种姿势沉沉入睡……
当清晨第一抹温暖的阳光顽皮的照射在两人身上时。赵风和王馨先后醒来。
  “啊”一身轻呼,王馨秀脸润红的发现自己和他的姿势。两个人身上什么也没有穿,上面盖着一个被子。在温热的被下她清晰的感觉到自己的羞处竟然还紧紧包裹着那吓人的东西。
  王馨把头埋在赵风的胸膛上。一动也不敢动,一时间,谁也没有说话。享受着美丽的沉静。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