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的杂物室

校园小说   2022-02-13   

升高中的时候和老婆在同一个班,我们读的是寄宿学校,一星期只回家一次,而老婆又坐在我身后(到现在我都不明白为什么以我的身高会坐到第一排,一米六的同学大有人在啊,找我个一七五的不怕挡住后面啊?)正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向阳草木易逢春,开学没多久我便把老婆拐到手了
  其实和老婆在一起不知道是谁追的谁,只知道一切都来得很自然,仿佛本来我们就应该一对似的。上课聊聊天,晚上来个把小时的电话,就这么搞定。和老婆在一起的时间虽然很多,从早到晚都见面,但亲热的次数却很小。说来有些惭愧,那时的我还真纯得可爱,交往许久了还没有一点狼性的觉悟,只觉得男女间的事情应该读完书后再做,所以一直以来都没有要她的念头。
  介绍一下老婆吧,老婆个子不高,1米60左右,身材中等,但该凸的凸, 该凹的凹,而且长得也漂亮,在班里很受欢迎。
  我的初吻就是断送在老婆的嘴里,那是一个蓝天白云的日子,可惜的是我们要义务搞卫生,在浪费我们美丽青春的同时,学校还美其名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晕~怀着愤懑的心情搞完卫生,我正准备和老婆去吃饭,毕竟时间也不早了,大家都走了只剩下我们俩。
  老婆鬼鬼祟祟的叫了我一声,然后就躲进教室后面的杂物房,探出个头来,傻傻的笑,样子就像偷吃了糖的小孩子,还是自以为没被发现但事实上却被发现的小屁孩。我一个激灵,心想,可能今天又是一个我人生中的一个重要日子了。果不其然,一进到杂物房内,老婆就闭上眼睛靠在墙上一副任君采摘的样子。小鹿乱撞,绝对的小鹿乱撞(说的是我,呵呵)我一步一步地靠近老婆,从她天鹅般雪白的脖子往上扫视到那性感的红唇,傻傻地就贴了上去。老婆的嘴唇很红, 很软,给人一种很水润的感觉。
  可恨的是当时我什么技巧都没有,干贴著,30秒过去了,1分钟过去了,2分钟过去了,什么其他动作都没有,最后老婆终于睁开眼睛,眼角的笑意更浓了。最后也没发生什么,我们一齐去吃饭,但那餐饭的主旋律就是那个吻了,显然我是被笑的那个。虽然有了这次经历,我们的关系又拉近了不小,但身体的接触除了拥抱外便纯得像杯清水,也许有人会说,抱抱的时候小弟弟会有反应,但那时的我是有色心,没色胆,不敢越雷池一步。
  但到后来,我发现有些不对头了,因为老婆的眼睛里隐约有泪光闪烁,我明明没有做错什么啊,难道我那小小心思被知道了?当时我那个急啊。接着老婆又问我是不是不喜欢她,是不是想不要她了,如果不是就摸她,到了这个时候,真是有种苦笑不得,喜从天降的感觉。如果我再不有所作为的话就真的无药可救了,心情紧张的同时更是有点不知所措。
  终于,我装模作样的用手摸了她全身一遍,先从头一直往下摸,重要的部位都快速地略过,说句真心话,当时的心跳肯定上180!然后就停了下来,正襟危坐,尴尬的气氛笼罩着整个包间,然而,另外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老婆竟然抓住我的手往胸部按,虽然是隔着衣服,但心理上的冲击比手上的感觉可要强上百倍,大脑的短暂的短路之后,我也开始有了回应,反正事情都发展到现在地步 了,也没什么好顾忌的了。
  我先是轻轻的揉她的胸部,看到老婆没什么不舒服的反应就渐渐加大力量,老婆也开始有了反应,娇喘连连,眼神迷离。同时,下身的涨热令我好不难受,隔着衣服外面的触感已经满足不了我的兽欲,手也开始往老婆衣服里面钻,滑腻的肌肤,白花花的胸部令我口干舌燥,几经辛苦之下,摸到的却是胸罩,质感相当好,相信是高档货(还有心情研究,汗一个)把胸罩往上一顶,露出了一对小白兔,捏住了老婆的乳头,硬硬的,很挺。
  这时,我的小弟弟很不听话地往上顶,撑住牛仔裤的感觉简直就是一种变相折磨。这个时候老婆用手轻轻地碰了我那里一下,一股麻痺的感觉从下往上地传到大脑,耳边仿佛响起轰的一声,差点令我射了。
  看着老婆红润的小嘴,我有点猴急地一口吸住,细细地品味其中的香甜。这 时,老婆的呼吸已经很急速了,她一下子骑上我的腿,小穴顶着我的弟弟,但说句心理话,这感觉不怎么舒服,因为是整个人体重压着的关系,压得小弟弟有点痛。但这个时候小小的疼痛已经不重要了,我的身心都沉醉在第一次爱拂的奇妙的感觉中。
  接着,我一口含住老婆的咪咪,好大,一股奶香味扑鼻而来,那是一种很清新的味道,香而甜。我的另一只手也没有停下来,张大手掌饱握住她迷人的咪咪,但是无论怎样都握不过来。
  这个时候的老婆是我平时从未见过的,脸霞飞红,眼神迷离,十分惹人怜爱。 谁知道正当我有下一步动作的时候,敲门声不适时的响起,我们都吓了一大跳,由于时间的不允许,老婆甚至还骑在我身上,清洁工一进来见到我们的姿势都有点不知所措,看见我们以后匆忙地走了,反而这时的我冷静了下来,而老婆就羞到躲在我怀里不敢露头,表情要多丰富有多丰富。
  终于,清洁工走后老婆从我身上下来,这时反而怪起我来,我当时那个无语啊。事后我们也没有什么过激的行为,帮老婆穿好衣服顺便学会开始卡油,但整个过程中哪怕是之后漫长的岁月里,我回味的都是老婆清新的奶香味。
  有了那次的经历之后,我们的关系更接近了,但毕竟学校的管理很严,作为学生的我们又不会有太多钱出去包间吃饭,开房什么的就更不用说了,晚上迟点 回宿舍都被记名批评什么的。然而,性这个东西就像是毒药,一接触就一个不可收拾,每天能看不能吃的感觉想必大家都不会觉得好受。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