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自慰的女生

校园小说   2022-03-02   


  「嘻嘻,郎仔,我约了其他老师打牌,我将电脑室的锁匙交给,你帮我办妥吧」年老的陈老师说完就把锁匙交给刘枫,准备冲出教员室。


  刘枫不满地争辩:「喂,陈老师,是你今天叫我回来母校修电脑,你却走了人,叫我如何是好?」「嘻,你行的了!你是电脑讯息系统的大学生嘛,一切交给你。」随即健步如飞地离开,完全不像快将退休的老师。其实刘枫的中学母校本不是什么好学校,学生以至老师都不是勤力的人,单是刘枫的那一届,就只有两三个能进入大学。


  不过,这学校有一传统,就是学生在运动方面都不错,各类运动的学界比赛都有优异的成绩,好像今天,刘枫要到电脑室,经过六楼操场时,就看到MissYeueg正带领女子排球校队操练,MissYeueg说:「暑假也要她们回来操练,希望今年学界比赛还能有个冠军。」刘枫笑笑,其实对他来说,一个个穿紧身运动服、排球短裤的女生更加吸引,尤其是那个左手绑着队长臂章的短发女生,充满了春青气息,要是他无事要做,或许会留下来观看。随便说两三句,他便走进操场更衣旁的电脑室,开始他的作业。


  一做就做了大半天,刘枫发现学校的待服器电脑内,竟有色情图片,而且附有病毒,学校的扫毒软件过了期,用新的软件一扫即爆发,弄得他要重新把系统装置。「幸好不是学校主电脑,否则难以交代……」为松一松,刘枫便打算走到操场的滤水机喝水。


  望望天空,才发觉天色已全黑,MissYeueg和一班女仔都已走了;刘枫喝了一口水,便想回去赶快完成工作……「啊……嗯……」


  女性的呻吟声……刘枫对於这种声音已是非常敏感,他不犹得四处打听;从女子更衣室内又传出娇滴滴的声音:「嗯……嗯……啊呀……」刘枫大胆地把鞋退去,以防走路发出声响,进入更衣室内,探头看见里面的镜子,竟反映了一位女生在其中一格厕格内自慰!


  细心一看,她是刚才排球队的队长,她坐在马桶上,双脚只穿白袜,张开大腿,用力撑着厕格的门框,身倚着水箱,虽换上了日常的校服,但校裙已卷起,内裤也脱至右脚脚踝,刘枫清晰可见她两手的手指已深入她自己的阴道内,而她自己双眼合上,手指每次微微一动,她也面容扭曲,「啊呀」声地呻吟,十分诱人。


  刘枫一边欣赏这妞自慰,一边轻声地找她放在长椅上的物件,找到了她的手册,完来这女名叫谭凯琳,中六A班,才刚刚十七岁,刘枫心想:「真是一朵未经採摘的幼嫩小花呀。既然她想兴奋兴奋,就满足一下她吧。」便走到谭凯琳所在的厕格前。


  陶醉享受中的谭凯琳,感到有人走近,半张开眼,看见一个男人站在面前淫笑,她即时面红红的叫道:「你……不要看!不要看!」可惜,她却没有合起双脚,手指也完全没有停止自慰的意欲,反而动作加快了,阴道分泌的淫水沿着她的手指流出,张开大腿的她的红肉瓣完全一览无遗。


  不知为何,香港许多中学的女生校服,都是薄薄的,约隐约现,谭凯琳身上的校服也不例外,加上她运动后及自慰时流出的汗水,使整套校服都像半透明,而且自慰的兴奋,已令她的乳头虽隔着胸围,也看到凸了起来。


  「啊呀……你干什么……啊……」


  刘枫已忍不住伸手胸袭,谭凯琳的胸脯虽然不大,但胜在富有弹性,罗子郎紧紧地抓了她的乳房一下,松开手,即时弹回原位,刘枫感到高兴,急不及待,口已贴在谭凯琳胸前,用舌头隔着她的校服和胸围,舐她凸出的乳头,谭凯琳只感到更加兴奋,本来微弱的反抗意识更薄弱了,任由刘枫去摸去舐自己乳房,校服也湿了一大片。


  刘枫舐了一遍,满意地站起身,望着谭凯琳,然后把裤子脱去,得到解放而怒涨的阳具,笔直地指着谭凯琳,吓得她花容失色,与生物堂所学的男性性器官完全不同,不禁地说:「你……好壮!」「你又想不想试一下?」


  谭凯琳呆了没有回答,刘枫把她拉起,要她伏在洗手盘上,一手从扯开她的校服,双手已经伸入到她胸前,隔着她胸围不停掏摸她刚发育的乳房,又大幅度地搓,搓摸得她的胸围不整,如同虚设。


  「啊啊呀……求求你……轻力点……啊……」对谭凯琳来说,她从未试过如此震撼的感觉,虽然她平时自慰也有爱抚自己乳房,但未试过被粗暴地抓摸,而且那种且痛且乐的感觉使她无法忍受。


  不过最要命的,竟是刘枫把下身一挨,粗壮的男性性器,已抵在谭凯琳的阴唇上,她生理反应即时全身一震,刘枫更在面红耳热的谭凯琳耳边吹气,并说道:「你其实很想很喜欢人家粗暴对你吧?」谭凯琳只懂喘气,刘枫便开动摩打,用阳具不断来回摩擦谭凯琳的阴唇。


  「嗯呀……我……我……啊啊啊呀……」对於刘枫阳具给予的刺激,谭凯琳除了放声呻吟外,阴道也不停分泌流出爱液,滴出的爱液弄湿了二人的两腿,地上也湿了一大片。


  刘枫其实并不急於在谭凯琳体内发泄,他认为还要好好调教一下面前的妹妹仔,便顺手拿起谭凯琳用来泵气排球的气泵,除去针头,二话不说就塞入谭凯琳并未被开垦的阴道,谭凯琳立刻大叫:「不要啊……哇啊呀……不要啊……我死啦!我死啦!……啊……」气泵的管身的粗度,足令谭凯琳眼泪全都标出来;刘枫不停奸笑,把气泵在谭凯琳阴道内打圈,又前后地抽插,谭凯琳都疯狂地摇头,刘枫更间中连带地把气泵射进她下体,三、四下的气劲炮,直通冲穴心,弄得谭凯琳「啊啊」地叫。


  「啊!不要!」刘枫一把气泵使劲地抽出,突如其来的空洞感使谭凯琳受不了跌在地上,她伸出舌头气喘喘,转头苦苦哀求似的对着刘枫说:「我……我……」刘枫在笑:「想我继续吗?」


  谭凯琳跪在地上,猛力点头:「是……是……」「哈哈!叫我主人吧!说声『主人,求求你』吧!」谭凯琳不顾廉耻地说:「主人,求求你!」刘枫听完再次大笑,但他没有即时用上宝贝干谭凯琳,反而他把谭凯琳只剩下少许水的水樽,开了盖,插入她下体,水樽口的螺旋纹与谭凯琳阴道肉壁相磨,谭凯琳已被刺激得天旋地转,刘枫更把她扶起,让她坐在水樽上,整个人的体重,使水樽插得更入,谭凯琳所受的刺激更深,阴液不停泄进水樽内。


  「主人!我好刺激啊!主人!我死啦!啊……啊啊呀……嗯嗯……」没叫得几声,刘枫的阳具已塞进谭凯琳的小嘴中,「要好好地服待主人的『弟弟』啊!」抛下这一句,刘枫便把阳具前后摆动,谭凯琳双手紧紧握着水樽,学着自慰时看到AV电影中那些女主角的口技,死命地用舌在嘴内舔主人的「弟弟」。


  「嗯嗯!嗯……嗯嗯嗯嗯……」


  「呀!好……做得好……啊!」一时忍不住,刘枫的阳具也不得不就在谭凯琳的口里发射出精液来,一道道浓浓的精液灌进了她喉咙深处,刘枫把阳具抽出,谭凯琳即时向前一跌,躺在地上呛起来,把吞不下的精液都咳出来,整块脸和胸口全都是刘枫白白的精水。


  「哎呀,不合及,不合及!要惩罚你。」坐在地上的刘枫便拿起谭凯琳阴道松开了的水樽凑到她嘴边,谭凯琳的爱液装了半樽,刘枫并说:「全部喝下吧!」只听到双目无神的谭凯琳答:「主人……主人……」她的双手扶着水樽,连她自己也不知是想抗拒还是接受,爱液已自水樽灌进口内。


  「嗯嗯嗯……」上气不接下气,谭凯琳饮下了大部份的阴液,其余的都溅了出来,现在她体内体外都是自己的阴液和刘枫的精液。


  刘枫满意地点头,一手已插入谭凯琳阴道,手指在她肉壁上撩拨,使谭凯琳哇哇叫:「主人!啊啊……主人啊!啊啊啊呀……」已不知是谭凯琳第几次兴奋得流出的分泌,弄得刘枫一手皆是,刘枫便说:「再为我『弟弟』口交吧,主人舒服的话就用它来插死你!」说罢,等待刺激的阳具已放在谭凯琳口边。


  「是!主人!」谭凯琳喜形於色,立即再次把刘枫的巨物含在口里,罗子郎也弯身去舔谭凯琳的花瓣,使她「啊啊」地叫,随即面也红了,忍着刺激再为刘枫口交,不停用舌在他肉棒棒身打转,龟头也刺激着,使刘枫的宝贝逐渐涨起;刘枫也用嘴吸啜着谭凯琳的阴唇,慢慢把舌头伸进去搅动,已令谭凯琳「嗯」声喘气。


  二人69式各为对方口交,不其然转了半个圈,变了女上男下;在下面的罗刘枫除了口舌投入外,双手也时而抚摸谭凯琳屁股,时而摸她大腿,不过当罗子郎掏摸谭凯琳的大腿内侧少女的嫩肉,她再也顶不住了,双手虽还是紧握刘枫的阳具,但嘴巴已离开,即刻大叫:「主人!啊呀……我很想要啊!我很想泄!


  啊……求求你!求求你操我!插我!」


  刘枫知道谭凯琳已飢渴得很,便说:「你要便自己来吧!」话未说完,谭凯琳已飞快地爬向前,待阴唇碰到刘枫的阳具,即时弯身坐下,来得太过突然,刘枫的宝贝无视谭凯琳阴道收紧的排斥,直顶她的阴道尽头,毫无经验和准备的谭凯琳,只感到下体像被插穿,「啊」了两声,电击差点令她昏倒,刘枫惟有把她扶着。


  「啊啊啊啊啊啊……呀……」第一次被男性巨物操插的谭凯琳,全身放软,只懂把力量放在腰间摆动身体,私处只有阵阵的快感和离心感,她右手夹着罗子郎的头,倚着他淫叫;刘枫也珍机双手玩弄她的奶子,甚至用口含啜她右边乳房凸出的顶峰。


  「啊啊啊……我好……我好High啊……呀……」刘枫便继续挑逗她:「怎样High呀?」「主人好壮啊!啊啊呀!」谭凯琳答。「主人的巨物在我私处……操我……插我……好……啊啊……」「呀……我要射了!」


  「射吧!主人……射进我里面吧!啊啊啊啊啊……」刘枫的龟头顶着少女的阴道顶,不客气尽情地射,谭凯琳爽得全身抖颤,不停蠕动的子官把刘枫喷进的精液全接收。


  刘枫抽离谭凯琳身体,她已伏在地上昏眩过来,毕竟是她第一次,奶白的精液还是从她阴道倒流出来,刘枫现在才发现,谭凯琳流出的液体,中间还染了一点红。


  刘枫留下少女谭凯琳,施施然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