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里的温柔男女

校园小说   2022-03-05   

「颓废的大学生就是这样,都快要上课了还没半个人来!」正打着半个哈欠的阿东心里想着:「早知道我也……」人性的弱点正要显露的时候,右后门有一声:「同学,你走错教室罗~~」阿东吓了一下,觉得这声音真熟,正转头看时,突然一个拥抱从左边抱来


  「Honey!早哇!」说完便往阿东左颊亲了一下。


  女孩左手随即提起一个小塑胶袋:「喏!火腿夹蛋、中冰奶,你的最爱!」阿东反应过来,原来是小晴来了。


  「好老婆,这么辛苦,真是让我太太太感动了!来,亲一个……」两人说着就吻了起来,一时兴起竟把对方的舌头当成了早餐,吸吮得滋滋有声,忘记说待会儿就要打钟。


  「嗯……这是我的「法式」早餐吗?」小晴笑着,眼角满是爱意。


  「那……我的「火腿」夹「蛋」中冰「奶」呢?什么时候可以吃啊?」阿东在关键字上故意加重语气。


  「色狼……一大早的就想那种事,人家是早晨清新可爱的小姑娘,我什么都听不懂哦~~」小晴用稚嫩的语气说。


  阿东拉了她坐在大腿上,左手搂着小晴的腰,然后在她耳畔悄悄地说:「通常这时候说不懂,其实代表你都已经全懂了。」说完,还等不及她答辩就往她耳垂上咬去,轻轻地啜着。


  「喔!……」小晴像是触电一样地往回缩,可是却逃不脱阿东的热唇,更何况她也根本没有逃脱的意思,因为随即又把头往后仰,两秒内陷入陶醉状态。对於晴的身体,阿东了若指掌。


  「嗯……哼……」小晴声音是从鼻子呼出的,那声音更显得诱惑人。


  「你每次都……」她甜蜜地抱怨着。


  「抓到重点,对不对?」阿东接了下去,语气中满是自信和得意。


  「不知道……我什么都……呼……都听不懂……」讲是这样讲,牙齿却咬住下嘴唇,嘴角露出了笑涡。


  「嗯~~好香的耳朵哦!」阿东含弄着她的耳垂,还不时地把舌尖伸入小晴的耳孔内搅拌,舔吮起来滋喳有声。除了温热的逗弄之外,还有从阿东的气息直接吹扑,弄得小晴全身瘫软在阿东怀中;右臂半蜷着,左臂则有气无力地绕在阿楷腰上。


  「你……你……你调戏良家妇女……」小晴轻嗔薄怒的语气,半闭半开的眼神展现妩媚,「哦……快上课了……」小晴想挣脱他的攻势。


  「没关系……反正又没人来……别想溜掉!」阿东笑着伸手抓住小晴左半球乳房,虎口咬合处正落在小晴最敏感的乳尖上。


  「哦……天哪……嗯……嗯……」小晴极力忍耐着别发出太大的声音,然而有时候从鼻间吐出的娇嫩声音,却比从口中直接喊出显得销魂。


  阿东转移阵地,换另外一边的耳朵,小晴主动地配合调整角度,乖乖地,下巴伏在阿东左肩上。但她左手却也不安分起来,竟然主动地从他腰间索到裤裆,小手握处正是一根铁条,她毫不思索地上下挲模着阿东,隐隐约约摸到龟头附近时便改用食指尖轻轻缭绕。


  突然间,上课钟响,两个人才回到现实,只好不舍的分开。


  「老公……今天……你要负责哦……」小晴用有点奸诈的笑容说。


  「这可是你自己说的……不是我色。」他的眼神有点骄傲。


  「不管不管啦……反正人家今天要就对了!」


  晨曦透过窗子来到教室里,映得课桌面上金光烁然。两个人并排坐着等待上课。不一会儿,老师和其他同学才进来。黑板上一个个白色的字依序出现,课堂上只剩下学生们举头、落下、动笔。


  小晴坐在阿东的左边,阿东趁机会偷瞄她,半逆光的角度,她脸部的轮廓都似会发光,就连鼻尖上的寒毛都显得可爱极了。低头振笔的她,左额几许发丝悬落着,透着金光,增添了妩媚和神秘的气息。


  阿东心想:「好个晶莹剔透的小美人!」


  看在小晴的眼里,不免有些吃味儿,两人感情虽然甜甜蜜蜜,却也为这件事吵了不少次,每次都得花上好大的力气才摆平。为了证明自己对小晴的爱,十八般武艺都使遍了。解释清楚了还不算完,还要甜言蜜语地哄她,如果情况允许的话,还得好好地服侍她一遍,至头至尾都弄得舒爽了才算一回合。


  阿东思忖着:「「床头吵,床尾合」这句话还真有几分真实,只是,唉……没想到我真的做了,将来还有得收拾呢!」转念又想:「韵华真是个温柔可人的女孩,平常看起来那文文静静的样子,柔柔美美的,脾气又好,不像小晴,有时候……」突然,「喂!看什么看!没看过美女呀?」小晴说完似笑非笑地轻轻噘着嘴──这是最令阿东动心着迷的表情。


  「有……有啊!只是啊……没有看到过这么美的。」阿东心里同时想着两个人,和一份歉意。於是决定,今天一定要好好补偿小晴。


  「那……看美女之外,上课也要专心哟!」小晴最喜欢两个人有相互勉励的感觉。尽管当初在联考的时候因为一时粗心失利而落到私立学校来,但骨子里着实是个用功向上的女孩。


  「嗯!那……一起加油吧!」阿东露出男孩坚定的神情之后,立刻转头盯着黑板听讲。


  小晴这时候却分了心,因为金黄色的阳光正落在心爱的人身上,成熟中带着淘气的个性、刚毅中带着温柔的眼神在在令她心动不已,恨不得能够完完全全地占有他。


  阿东前面坐的一排都是女生,看着他长长的睫毛眨动,觉得那双只准看她一个人的眼睛,怎么净往别的女孩身上招呼,竟然心中顿生醋意。看到阿东脖子上一小块暗红色的痕迹,疑心一起立时要问,正好阿东左手举起,往那痕迹处搔去。


  这时她才看清楚:「原来是蚊子咬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