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同事4

人妻小说   2022-05-11   

x
(五) 和风暖意
虽然答应到风家里吃晚饭,可恨给繁琐工作缠身,几番从电话推迟时间,风的反应亦由理解变成冷淡,最后不得已作罢。明在每次工作空隙时间打电话给风解释和安慰,从对话中渐渐发觉还是不再罗唆唯妙,让她静一下。
赶到风的家已过了晚饭时间,看见灯光调暗,风坐在沙发上枕住一手睡着,轻轻走近跪下,怕风的手发麻,慢慢把她扶正,但还是弄醒了风。
明轻按住风:『不许动!我来打劫。』
『你想劫甚麽?』
『当然是劫色。』明装作要撕破风的上衣。
风没精打釆的说:『随便,反正我的男朋友不要我。』
『亲爱的,我不是说过…………』明低下头,揉着风的玉手,慌忙解释一切,几乎工作每个细节也交侍清楚,急得满头大汗,风看见明对自己如此着紧、爱惜,渐渐笑颜再现,却不弄出声,希望尽量延长此刻,享受丝丝爱意。
明偶尔瞥见风,风即时扳起面孔地说:『我不是不明白,但……想发点脾气可不可以?』
『当然可以。』
风在明的面颊捏了一下,却一时用力过度,面上红了一块,自觉过份一点,细细为明揉了几下,明见风似原谅自己,正想站起来。
『跪下!』风下了命令。
明乖乖照做,风的手游到皮带扣处,顿一下,看来将有甚麽行动,双眼瞄着,得意地微笑,弄得明像听侯发落的囚犯,突然一手拔去腰间的手提电话,明来不及反应电话已被关掉,扑上前几番想夺回,风都灵巧避开,最终收在背后,明再扑前,彼此嘴巴凑近,很自然地吻起来,相处日久,做来颇有默契,尤其在小别之后,大家都异常投入,那知不久风推开明。
『你生我的气?怎麽冷冰冰?』
明像得到鼓舞,全力热吻,风靠在椅背,仰头逢迎,明整个压上,轻抚脸膀,感觉又滑又烫,既新鲜又熟悉,嘴间爱液互送,说确实一点是风完全的接收,完全的被动,像一个刚懂人事的小女孩,明已占尽上风,舌头毫不客气入侵,手亦未间着,已登上山峰,捏弄越急,越快涨回原位,越加挺拔,明放开风的小嘴,欣赏愉快的表情和呻吟,慢慢解开风胸前钮扣,探手入内揉来更炽烈,风被弄得挺直腰枝,渐渐却出现痛苦难受的表情,明马上停止。
『你不想?』明安慰风。
『还不想。我见你不吃晚饭,所以煮了甜品给你。』
『啊!对不起。为甚麽不拒绝我?』明搂紧风。
『我不想扫你的兴。』一时不知是真是假。
『我不会勉强你。你为何不早说?』明更加搂紧。
『是你急色吗。』
『见到你谁都会这样。现在可以食?』
风展现笑颜。『不。我今天买了几件新衣服,你选一件我穿给你看?』
风递上几件,都是上班服,最底一件却是低胸丝质浅黄连身裙,这究竟是暗示,还是明示。
明选了这件。
『在这里换。』明行动起来。『你真坏!』风正想离坐。
『你想勉强我。』
明只好让风走,风关上房门,说:『别偷看!』跟着是上锁的声音。
明脱下鞋袜,舒一下腰,执拾四周杂物,发现一本杂志正翻到一页教授煮甜品,说甚麽缚住男人的心,回想自己不时忽冷忽热,至教风有点不安心,实有检讨必要,正在盘算如何安排未来几天的节目时,风已换过衣服,伫立眼前,淡黄色料子特显出肌肤雪白娇嫩,尤其是无袖设计更觉细致动人,丝质烘托高雅气质,胸口开得低和宽,但不觉暴露只可说成性感,宽紧适中的裁剪使胸部较以前丰满,可最动人却是不可再短的下摆,刚盖过臀部,修长玉腿一览无遗,整个来说,身上多一份脂肪都不能发挥淋漓,身裁比例稍不均称也不可做在收放自如,明虽然看过风的裸体也被迷倒,风自己亦很满意,轻快地转一个圈,裙摆起落有致,玉腿深处约隐约现,有谁不想摘下这枝绽放欲滴的玫瑰。
明居然把持得住,还来个鬼主意,假装看得忘形而丢了手中的杂志,风马上弯身捡起,胸口却春光大露,半个玉乳如倒悬仙洞中锺乳石荀,挺秀而有细滑,晃动间展现弹性,荡得峰上红莲也要破壳而出,掉进口中,聪明的慧风很快识破诡计,站起来,又娇又媚把杂志掷向明。
『你想看开口就可以。』风正想脱下衣服。
『不必!』
『嘻!你喜欢偷看。』
风侧身倒进明的怀里,明的手搂着蛮腰,拉近胸膛,弄了几下,领口更敞开,岭上风光尽入眼底,漆黑里玉峰更形雪白,娇躯软若无骨,肌肤细致透红,不时发香醉人,修长双腿横搁交叠,短裙被掀得更高,但仍不着小裤边缘,依旧雪白一遍,真的忍不住要抚摸玉腿,用着渐变得熟练的轻柔。风没有退缩,双眼明媚,嘴角嫣然浅笑,呼吸却平和,享受又痒又酥的抚弄和当中传来的爱意。明终于游到玉臀,掀起裙摆,只有一线布料收于两腿之间,搓弄一番,中指游到小穴处,不过几回已经爱液湿透,风显然没有准备,很快推开明的手。
『你的反应真快!』
『明知还要这样弄我。』
『我们先干一次好吗?』
『还不想。若果你听话,我不会亏待你。』风凝望一会便送上轻吻。
风移到沙发另一端,拿起一本杂志,说要跟明做一个心理测验,风念出一些熟识而公式的问题,但全都听不进明的耳,因为风正倚在把手,双腿平放沙发上,雪白修长的玉腿展现眼前,尤是腿根深处时隐时现,明忍不住把风的玉腿放于自己大腿上,细细把玩,不时故意撑开一些来一饱眼福,口中不忘作无意识回答,风却认真一一记下。风总不让明的手来得太过份,虽然明知道若是硬来风是挡不住,但这样糟挞一位可人儿实在可惜,何不细意享受良夜美景,美人在怀的感觉。
『A。』明继续胡乱回答。
风突然扁了小嘴,双手抱住杂志于胸前,一面不乐,明停下手,望着风,一时不明所以。风
轻踢向明几下,见明一面错愕,只好作出口形提示。
『B。』
风又乐了。这玩意越演越烈,风变得忘忧,明渐忘却工作繁琐迫人,不时撩弄风的脚底,风还以颜,用脚撩了明的鼻子几下,明当然不觉脏,可况乘时看过裙底究竟,大家投入这个小天地。
终于游戏结束。风计算一下,然后公布结果。
『你基本是一个好男人,但有时粗心大意…………………』明有点像个囚犯听判一样,每字每句指证今天各种不是。
风读完之后把杂志放下,彼此互望,沈静下来。风见明正有所行动,马上缩回腿,卷作一团,小裤却暴现,急用手遮掩,明即时扑上,手在风的身上乱窜,虽风极力抵挡,明每每得手,一时捏捏玉乳,一时摸摸玉臀,最后拉下风息背后拉链,风被迫得几乎流下眼泪。
『你欺负我!』
『你穿得太性惑太诱人。』
『你老是想干。』
『我不来就要泄。』明坦白得令风发笑。
『我又不是不给你,祗是想给你多点刺激,真的来时可以猛一点,那不好?』
『当然好。』
『先嚐我煮的甜品好吗?我看差不多。』
『好。』明已无言以对。
『还不替我拉上。』
风背向,明百点不忍,还是拉上,见玉颈无任何饰物,说:『我想买一条颈链给你。』
『你真明白我!刚看上一条,三千块,太贵吗?』风仍张着小嘴,等待答案。
『你喜欢就可以。』
风起来,俯身安排明坐好,替他松开衣服,明除了享受爱意无限外,更可窥见领内风光,风虽然有意开个方便,但不久受不了,轻掩领口,回身走进厨房。
不久,风端来一碗,坐在明的大腿上,自己先嚐一口,说:『还不够甜。』
『看着你心就够甜。』
这话打动风,感到又甜又羞,只好赶快把甜品喂入明的口,频问明好不好食,明有点应接不下,只得点头称是。来势过快,明迫得含着大量甜品于口中,双颊鼓涨,活像一只小青蛙,逗风娇笑起来。突然风凑上嘴,四唇交合,慢慢从明口吸入混和物,但很快放开,用手抹净嘴角。
明好奇地问:『你是否想食?』
『才不想!这东西让我胖,胖了你就不要我啦。』风明白自己优点所在。
风改作慢慢喂食,每口伴着微丝笑意,明躺后享受一切,手却没闲地游遍风的娇躯,风左闪右避,好不容易才喂下一碗,明吃来满身冒汗,懒在沙发,风解开明的上衣,见点点汗滴凝在胸膛,忍不住用手指轻拭,力度适中,最后游到发硬乳头,明兴奋莫名,用力搂风入怀,风蜷缩,静听明的心跳,任凭细意抚昔,尤是穿梭在两腿之间的小内裤外,明觉得已是时候,却给风开口。
『你食饱就先去洗澡。』
明知道风喜欢清洁,不再勉强,想要起身,但风却懒在怀里,推了几下,仍没回应,脑间灵光一闪,试探一问。
『你也一起洗?』
风默默点头,明乐得打翻碗子,一手拖着羞怯的风,半推半就走进浴室。
刚走进,明即上锁,像害怕风会逃跑一样。风自若在镜前盘起秀发,照一下俏脸,便伸手往后想拉下链子,明立即上前代劳,拉链溜过雪白玉背,从肩膊处向前一褪,整条裙子滑到地上,镜中只见修长娇躯,细致动人肌肤,及一套纯白的性感内衣,乳罩托出半个挺秀圆球,偏偏盖着峰顶,过了纤腰,小内裤仅及中间一线,两幼边带向上斜拉过盘骨,中间鼓鼓涨,内含着大量水份似的,明有些失去自主,双手由下而上抓,却给风挡于胸前,说:
『你还记得这套内衣?』
明早已魂游太虚,苦思不果。
『是你偷看的呢。』
明恍然大悟,这款式是他俩重遇时风所穿,那夜幕幕温馨又刺激片段回荡脑间。好奇的问:
『它不是已被我弄破?为甚麽你又买回一套?』
『我希望那一夜的都不变。』
『我看未必。』
风有点错鄂、担心。
『你的上围可增大不少。』
『讨厌!给你看过究竟。』
风又乐又羞,自己拉下两边肩带,明轻易解开扣子,看一下标贴,发觉估计无误。一双玉峰挺拔可人,顶尖嫣红欲滴,明一手一个,捏揉恰可,经过多番交手,已掌握个中玄妙,加上热吻粉颈,两边呼应,风很快攀上极峰,仰头呻吟,胸部挺前,双肩耸起,乳尖翘硬,被拨弄时全身颤抖。但明再进一步,将风转半个身,搂紧俯身吸吮,风从侧边镜子看见明的神态,感到新鲜刺激,自己搓捏玉乳,不是自娱而是满足需索,一边完毕,另一个又烫得可以,明亦适可而止,绝不粗暴,施与授同是有福。交替吸吮几回,风的小河瀑涨,明的腰亦累,索性跪下,脱下小裤,整条可藏于手中,湿透透,忍不着再嗅几下才抛于周围,凑近吸吮,这里多转弯活角,得努力钻营,丰富蜜液怎吸也不完,风感下身酥麻,俯身见明如此陶醉,竟将一腿挂在明的肩,小穴更加翻开,明吸吮更加猛烈,不时撩弄很少到达的小跳豆,又摩擦菊眼附近,风迫得抽紧腿,却使明越贴近,叫声凄美,娇躯不久支持不来,竭力推开,明再大吸几口便放开,站起来扶稳风仍在颤抖的身躯,拭乾面上汗珠。
『风,让我先干一次。』明压向风。
『不,不要在这里。』
『这样很刺激。』
『这教我想起甚麽野鸳鸯,或者妓女。』
『宝贝,别再说。』明不想风有这种感觉。
『我刚才乐极,洗完,我替你做一次。』风走入浴缸,不自然地用手遮掩。
『你帮我脱好吗?』
『你才想。』风天真大笑。
明脱下所有,翘起肉棒走近,风瞄了几眼便转身,却不时回望一下,明踏进浴缸,拉上浴帘,这个小天地便属他们。
明扭开莲蓬头,用手试妥水温,那知射到风的身上,风仍觉过热,闪在一旁,明耐心调较水温,用手试了又试,风看得心甜,靠倚墙边,双手叠胸,不自觉咬着一只手指,一切就妥,先射到风的手上,风认为可以便垂下手,任由水柱四处冲击,水很快流遍全身,当中热力松驰身心,水力又带来刺激,尤其是水柱直接射中乳尖,风乐得双手抓紧墙,挺起胸逢迎,水柱慢慢落在小穴,撩弄更甚,爱液与水交融,偶尔几声浪叫,急用手稍为阻隔,明略替自己冲一下,便关了咙头,此时风的肌肤白里透红,水珠凝聚欲滴,嘴角眉梢明媚动人,表情又乐又羞。
明弄来浴液替风洗小手和玉臂,跟着一双玉乳,在浴液的作用下更加滑不留手,风亦还以颜色,替明洗洗胸膛,不时在敏感地带打圈,各己找寻快乐泉源,不久,明把风转个身替她洗背,但光滑玉背无瑕无垢,只引领手游到结实玉臀,再过两三下,从中间游向小穴,左右穿梭,来去自如,跪下去洗一双美腿,风完全接受,静静享受陶醉,明没有刻意撩弄,细细为风洗净每寸肌肤。再站起搂风入怀,从后吻着小嘴,双手顺势搓弄玉峰,涂满浴液肌肤绝对是滑不留手,风躺入怀,任由明得回应有的报酬,明拿来莲蓬头冲洗,细及每个角落,很快一具完美无瑕胴体便展现眼前,水自各顶尖滴下,给人出尘脱俗的感觉。
风接过莲蓬头,为明涂上浴液,虽纤纤十指看来有点困难,但从末如此近观男体,不时有着好奇和愉快目光,最后遇到难题,因已到了肉棒,本来想作罢,但明那会肯,风接受,怎知肉棒在手中越变越大,一时手足无措,慢慢习惯,还翻开少许清洗一下,这突如奇来的挑逗教明绷得要命,跟着风替明冲洗乾净,但见明若有思,不得其解,明终于用手指轻按风的小嘴,风会意,一面转面低头,一面跪下,看准位萱,一口含入肉棒,慢慢套弄,说不上有特别技巧,但肯定全心全意,明用水轻轻冲擦风来回报,或整理风散落秀发,此时只有潺潺水声和吸吮声,明尽享温柔之余,也不忘风不甚好此道,没多久便不舍得挽起风,替她漱一下口,便相拥热吻,手在对方背后抚摸,擎天肉棒顶向小腹,不知沈醉多久,彼此才停下来,双双步出,拿来大毛巾互相抹乾,风才发现没有准备衣服,正想用毛巾包裹身体,但明一手扯去,还抱着风走出浴室,在经过镜子时,风要求停下,在蒙上水蒸气的表面划上两个心,并要大家印下指模。
出了浴室,明假装要去客厅,吓得风呱呱大叫,发起娇嗔,最后回到房中,灯光早已调得合适,大家坐在床上,风就像上天恩赐给明似的,自己再整理,还淡淡扑上香薰,彼此凝望一刻,明白还有很多事要干,浅笑一下就相拥起来。风此时香软醉人,白里透红,闭目献吻,手搓弄肉棒,表现少有主动,玉乳不时擦过胸膛,明静静享受,没有还手,空间中只有呼吸声,其实大家从沐浴起就鲜有对话,眉目傅情,加上渐深的默契,已经合演连场好戏,明终于忍不住搓揉风的玉乳,风松开嘴巴,身子软下,除了紧握肉棒的一手,闭目享受,直至明松开小手才醒过,明扶正风,说:『你今晚特别主动。』
『不喜欢吗?我做得不好?』
『不是。只是有点奇怪。』
『你喜欢我就做。』
『真的!刚才浴室里……』
风笑一下便跪在床边,含入肉棒,细意套弄,没有太多花式,每次都是由根到顶,虽然用心,但不时见笨拙,几番脱口,明却十分受用,因风很少作这玩意,自己又不勉强,肉棒越变越硬,教风更难驾驭,风放弃含入,改用小舌舔,这搔正痒处,尤其擦过顶部,酥得明也呻吟起来,快乐之余,下身却觉空虚,于是教导百般顺从的风,含入棒头,用手套弄根茎,生疏手法正好给明慢慢享受,不时拨弄风的秀发,风感应下更加倍心机,不久见肉棒颤动加剧,风立即停下,撤娇地说:『你真坏!想在我口里丢。』
明一手扶起风,说:『对不起,我忍不住。』
『呀!你还不淮丢,躺下,我不够。』
风伏在明的胸膛,四处舔弄吸吮,发觉反应比自己更快,但见呼吸急促和心跳厉害,乳头翘起,手则往下套弄肉棒,既轻且柔,来点助兴,不想一下子落幕,散落秀发撩弄更甚,明忍不住带领风的小嘴到处解困,风不时睨着明,发出回心微笑。舒畅过后,明瘫痪在床上,风起来,托头侧卧向明,任凭细赏,抚摸。
正当明揉弄风的玉乳时,风幽幽的说:『我的胸太小。』
『已经很不错吗。』
『毛太稀?』
『正好配合你的柔。』
风甜得淘气起来,有点明知固问:『我的小穴还可以吧。』
『简直不得了。』
『我岂不十全十美?』
明结巴了,风娇柔捶向明几下。明已恢复过来,想扑向玉乳,风主动移上,把樱桃送入口中,让明躺着舒舒服服地享受,明一手搓弄,一面吸吮,风初时还及看着明,不久便浪了,仰头闭目,凄凄呻吟,明虽然加快节奏,风尚嫌不足,自己动手搓弄,明的手闲下,趁此游向小穴,却马上被双腿夹紧,风反而得不到及时慰藉,一会儿才慢慢张开,互相配合下,细致撩弄,流水淙淙,感到又涨又空,风奋力推开,跪在明的面前,小穴贴近,明像被浮掳般,双手抓向玉臀,尽情吸吮,风自己搓弄双乳,摆动腰枝,爱液更旺,害得明耗尽心力,才稍为舒解风的慾念,再过几回,风迫得向后弯身,使小穴更加暴现,希望获得更大满足,最后忍不住开口。
『快干我!』
风软倒下,四肢无力,意态极待撩弄,明捉紧风的双手,按下于头侧,瞄准目标,一棒入洞,水花四溅,将被撩弄一晚的慾火尽情释放,抽送急劲,次次力顶花心,窄狭小洞唧唧作响,风非但没有痛苦,更极为享受明反常的勇猛,口中声声和应,全身酥麻,很想摆动身体,却动弹不得,只有尽量张开,方便行事,不久,风真的接不上,有些痛苦表情,无力挣脱,默默承受,不知多久,明稍为降温,才发现风的景况,不忍下去,凑向风,面带悔意,抚弄爱惜一番,风没有生气,还关心地问:
『你今天工作不如意?』
『不是。就算是,我也不会把你作发泄。』
『真的。我要就你答应,以后我不喜欢你就不能干?』
『当然。』
风见如此爽快,睁睁眼,转转目光,笑意迎人地说:『还有,我喜欢的,你不喜也要给我干。』
『那还得了!』
风柔情催迫,明看穿把戏,不想坏了气氛,终于答应,没气地问:『你现在喜不喜欢?』
『喜欢,但我想换姿势。』
风攀住床头,分腿翘臀以待,显然行个方便,明从后入手,一手搓弄乳房,一面抽送,明非常喜欢这个姿势,完全主动,快慢自若,风初时抽动腰枝来助兴,可是节奏不配合,弄巧反拙,经明按下腰枝,风明白静静享受即可,果然抽送猛烈,玉臀击出巨响,床第摇撼,风仰头呻吟,口中求饶,但下身欲拒还迎。最后支撑不住,伏在床上,玉臀高翘,明来个饿虎擒羊,双手插入搓揉玉乳,吻舔玉背,继续抽送,风被牢牢固住,完全承受每次冲击,明越干越有,再换个姿势,风被摆布到侧卧位置,明抬起风的腿从后插入,由于角度关系,力度减弱,风反可细味每次抽送,低声唱和,渐渐搓柔玉峰,待时机成熟让明嚐一口,正当陶醉之际,明起来撑高风的一条腿,跨过另一腿跪下,插入极度张开的小穴,再把高举的腿勾紧自己的腰,风开始有点不自然,明细细抽送几次,风即时低头微笑,渴望回望,明快马加鞭,从未如此深入开发,风埋头轻呼,一切交给明。
再消一会,明把风放下翻正,捉住双手想拉起,怎知风累得无力,只撑起半身,明忍不住抽送,风又再呻吟,双乳摇晃,又痒又满,却无法撩弄,苦得要命,风几经辛苦才撑起,马上把乳尖塞入明的口,乞求吸吮,明一面应付,另外自己坐下,要风跪下吞入肉棒,扶稳风的腰,上下移动来套弄,风很快学会干起来,乳尖因剧烈运动而脱口,不时擦过面膀,刺激得挺起胸膛,明居然被迫退半步,用手向后撑住身体,这个姿势使风尽情发挥小穴的神奇吸力,大家登上极峰,风兴起至扑跌继而压着明,居然模仿男人抽送,明无力招架,给风套弄好一会,但不太技巧,始终有所不足,改为骑马,双手按在明的胸膛,拼命套弄,明抓紧风的双乳,大家作出最后冲刺,淫声交叠,天昏地暗,明腰渐渐抬高,风闭目力拼,眼看风快不行时,明连珠跑发,同时到达顶峰。
良久,大家才软下来,风按住小穴下马,倒在明身旁。
明担心地问:『你弄伤?』
『不。你给我这麽多,我满载了,又不想流走,所以要按住。』
『我看你的淫水也不少。』
大家很少说着这般淫语,相望一笑,深情一吻。风见肉棒仍是昂首,用大腿夹住,擦去残留的精液,想不到风在事后也无微不至。
风吸尽明的所有后,突然撤娇:『你好!』
『甚麽!』
『在上面真好玩,我以后要这样。』
『怎可以?』
『你不疼我呀!』
…………………
大家边争拗,边相拥而睡。
关上灯。
『我给作交换。你若给在上面,我给你干屁………………』
『甚麽?』
『没甚麽?』
『我现在要……………………』
『呀!………不要………』
天亮了,明见风不在,便走到浴室,见风披着一件吊带透明短衬衣,内无一物,正在清理一塌糊涂的浴室。
『风,留给我吧!』
风转头见明肉棒高举,走近低头凝望,明一手搂入怀。
『你还不够。』风半带挑逗地说。
『再多也不够。』
『可是过几天你不能来。我的大学室友来住几天。』
『没关系,我们照做如仪。』
『呀!乖!她只来碰运气找工作,不久我打发她………………………』
风见明若有所思,指着明说:『你在想甚麽?』
『没有。』
『你乱动我就不饶你。』
大家温馨相拥,风见镜上遗留昨夜的印记,指着说:『别忘记!』
『好,大家就望着它干一次。』
『呀!对着镜子太羞人。』
一会儿,风的衣服就滑落地上。